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仙塵爆15死471人傷 呂忠吉發監服刑


發佈時間:2019/01/0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3:42
圖/TVBS
圖/TVBS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造成15人死亡、471人輕重傷。活動主辦人呂忠吉遭判刑5年定讞,他今天到新北地檢署報到後發監服刑。他說,台灣司法要加油,希望法官應該好好看一下所有證據。

瑞博國際整合行銷公司於民國104年6月27日在八仙樂園舉辦「彩色派對」,發生粉塵爆炸,造成15人死亡、471人輕重傷。全案二審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處呂忠吉有期徒刑5年,併科罰金新台幣9萬元,最高法院12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起訴的士林地檢署在案件定讞後展開防逃機制,清查發現呂忠吉的現居地與戶籍地都不在士檢轄區,請戶籍地所屬台北地檢署、現居地新北地檢署代為執行。

呂忠吉今天到新北地檢署報到,面對媒體詢問,他表示,台灣司法要加油;被問到是否覺得審判上不公時,他說,不會覺得不公,全案3度聲請再議,拖了1年半,有很多事情要等他入獄後才會結這個案子。

呂忠吉指出,受害者家屬一定很不甘心,憑什麼要一個離開事發現場一個多小時的人出來負責,然後其他人都沒事,希望法官應該好好看一下;家屬要求的真相未被法院看到,第3次再議到現在仍未公布。
 

媒體詢問賠償問題時,呂忠吉表示,不要說只是他的問題,所有人都是一樣的,所以應該不是只針對他一個,因為現在都卡在民事,他說:「民事要走多久我也不知道,好像連實質審查都還沒有審,我覺得拖得有點久」。

呂忠吉隨後走進地檢署報到並接受檢察官訊問。媒體追問有沒有要向家屬道歉時,他表示「該說的都說了」。

新北檢表示,呂忠吉報到並接受檢察官訊問確定身分後就發監台北監獄,未來會視刑期長短,再轉至宜蘭監獄服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仙#塵爆#呂忠吉#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19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