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仇!元旦彰化傳槍響 當鋪、業者住家遭掃射50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9:54

彰化秀水鄉一間當鋪,元旦當天凌晨1點多,遭到仇家連開槍掃射,而當鋪老闆的家也在附近,同樣遭到槍擊,兩處地點總共被開了50槍,開槍數量驚人,當鋪門口到處都是彈孔,嫌犯刻意挑跨年開槍,讓人誤以為是鞭炮和煙火聲,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可疑的車輛出沒,發現嫌犯沒下車在車上開槍,同時掃射兩個地方,懷疑犯案人數不只1人,將追查釐清。

圖/TVBS

 
元旦當天凌晨1點半,民宅監視器拍到一輛白色休旅車,朝當鋪和業者家連開50槍後,右轉逃逸現場,當舖店面的鐵門被子彈掃射,打的坑坑疤疤,慘被仇家開槍,業者先用膠布貼住彈孔,嫌犯胡亂開槍,連大理石牆面也打出洞。 

看得到的地方,幾乎都有子彈摧殘的痕跡,就連當鋪老闆家也被開槍,嫌犯犯案時間點,剛好就在跨年時刻,各地都有放煙火、鞭炮聲,趁亂開槍。 

圖/TVBS

鄰居:「碰碰碰,我想說是跨年,不會想到說是有人開槍。」
 

槍案地點就在彰化秀水鄉彰水路,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連開50槍,不只瞄準當鋪,相隔8間民宅的當鋪老闆住家也成為槍靶。

圖/TVBS

鹿港分局偵查隊隊長蕭志旺:「他說債務糾紛,斷斷續續的,被害人也講得很含糊。」

凌晨掃射50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開槍嫌犯開車行經當鋪時,沒有下車就直接朝該當鋪與隔壁住家兩棟房子掃射,懷疑車上不只1人犯案,將追查車牌逮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當鋪#槍擊#槍把#債務#糾紛#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47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