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員工付團費爆口角! 男控女友先動手

記者 李潔 簡育琦 / 攝影 王國霖,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20:57

雙方原本是交往兩年的情侶檔,這回遭控訴動手打女友的男子,遭警方約談時供稱他們是為了健身房員工出國旅遊的旅費起爭執,甚至拳腳相向,更說是女方先動手潑灑熱咖啡,造成他後腦勺燙傷,忍無可忍才還手,不過事後對於這樣的暴力行為他也感到抱歉。

圖/TVBS

 
IG上放滿健身照片,大秀好身材 ,雙臂還有各種刺青圖騰,他就是涉嫌毆打女友的37歲李姓男子是名健身房老闆,沒想到這回與交往兩年的39歲女友起爭執鬧分手,最後還遭對方提告傷害,申請家暴令。

遭控赧打人男友李先生:「她就拿她手上的熱咖啡從我的後腦勺,因為我是走前面,她就從我的後腦勺直接砸下去,所以我的皮衣整件,包含我的後腦就燙到了,就整件就流下來,流下來之後呢她就把包包丟了,就開始過來揮我拳。」

圖/TVBS

拿著流滿咖啡漬的外套,37歲李姓男子越說越氣,控訴是女友先動手打人自己才還手,如今被警方約談,第一時間來到派出所作筆錄。
 

李姓男友:「我對揮拳打傷她的臉,我個人是非常抱歉,因為男生畢竟力氣比較大,然後也剛好,好死不死位置也打的,不小心揮到那個地方。」

為暴力行為道歉,一度要帶女友去醫院卻遭拒絕,偏偏雙方肢體衝突早就不是第一次,男友指控對方曾經拿手機、鐵盤攻擊,這回竟然還對他要幫健身房教練出錢出國玩起口角,甚至潑熱咖啡洩憤,造成後腦勺灼傷。

圖/TVBS

李姓男友:「她常常在暴力,她常常在扯我頭髮,她常常在揮拳打我,其實我都已經在忍耐了。」

供稱根本沒向女友借錢,對方原本做直銷,這陣子沒工作,他還有給女友生活費,10月給10萬元、11與12月也分別給三萬塊,沒想到對方竟然在網路上洩漏個資影響他的家人與安危,事後堅持提告,只是原本相愛的情侶檔如今卻撕破臉,到底誰先動手依舊各說各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暴#咖啡#健身房#皮衣#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56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