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妻外遇…狠父遷怒4歲兒 懸窗掌摑兒飆淚喊痛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2:27
狠父懷疑妻子外遇,將4歲兒懸窗爆打。圖/翻攝自 臉書
狠父懷疑妻子外遇,將4歲兒懸窗爆打。圖/翻攝自 臉書

菲律賓一名男子懷疑回娘家的妻子出軌,竟遷怒到4歲兒身上,喝醉後將兒子倒吊窗邊,掌摑近20下,更拳毆腹部、腿部,讓兒子痛到嚎啕大哭;男子事後將虐兒影片傳給妻子,威脅妻子快回家,結果這支影片在網路瘋傳成為罪證,當地警方迅速逮捕這名惡劣父親,被虐男童也被送往社福中心照顧。

一家三口時常曬家庭幸福照,卻因為夫妻爭吵發生虐兒事件。圖/翻攝自 臉書

 
根據《中國報》報導,31歲梅爾文(Melvin Batitis)與妻子育有一名4歲兒子,一家三口住在菲律賓內湖省聖羅莎,並不時在臉書曬家庭幸福照;沒想到本月13日,夫妻倆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吵,妻子一怒之下返回娘家,不過梅爾文懷疑妻子外遇,離家後密會情郎,於是本月18日喝醉後拿兒子出氣,將兒子右腳綁在鐵窗上,多次掌摑並攻擊腹部、腿部,逼問「你媽決定要走,她很開心很滿意嗎?」4歲兒儼如「人肉沙包」無力反抗,只能任憑父親毆打,痛到飆淚。
 
本月25日聖誕節當天,梅爾文將近3分鐘的虐兒影片傳給妻子,逼迫她回家,妻子收到影片後轉發給胞姊求助,之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梅爾文於27日被警方逮捕;梅爾文落網後坦承,因為懷疑妻子外遇,所以喝醉後拿兒子出氣,

所幸受虐兒僅右腳脫皮,目前安置社福中心照顧。圖/翻攝自 臉書

警方表示,所幸受虐兒只有右腳脫皮發炎、沒有內傷,目前被安置在社福中心接受治療和心理輔導,不過經常在睡夢中驚醒哭泣,難以入睡;社福單位目前對這名很婦提出虐童指控,而母親也已返回住家,想帶走兒子獨自照顧,但相關單位還要調查她是否有拋棄孩子以及有無能力扶養孩子。
 

完整影片點這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遇#家暴#虐兒#懸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74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