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勒索堂舅 判緩刑可復職惹爭議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保安隊一名警員,因為想要堂舅的財產,去年六月夥同毒犯設局仙人跳,威脅堂舅支付200萬元遮羞費,范姓員警甚至穿著制服,開巡邏車前往取款,這樣惡劣的行為,法官卻以恐嚇取財罪輕判1年4個月,緩刑3年,目前范姓員警已經申請復職,民眾大呼不可思議,難道要讓惡劣員警繼續當人民保母嗎?司法判決,再次引發爭議。

新竹一名員警,因為不滿自己堂舅曾對妻子毛手毛腳,再加上自己積欠龐大債務,居然想辦法勒索自己的堂舅。

去年6月8日,39歲的員警范志宏,夥同4名毒犯設局仙人跳,而4人當中的彭文焱和莊夢萍先假裝是夫妻,再由女子向被害人租屋,並色誘發生關係,彭姓男子破門而入,拍照抓人,並向被害人索取200萬的遮羞費。

而在這之中,范姓員警還假裝和事老,最後甚至穿著制服,開著巡邏車,找自己的堂舅拿取現金,再進行分贓。新竹縣警察局人事室主任許健基:「經宣告緩刑或者易科罰金尚未確定,依法是可以提起復職申請,那我們依法行政,依規定接受他提出復職申請。」

警方當時以強盜罪移送范姓員警並停職,但是法院審查之後,認為他有悔意,改判恐嚇取財罪,判刑1年4個月,緩刑3年,而男子已經在8月提出復職申請,但是如此惡劣行徑,未來還要繼續當人民的褓母,這可讓民眾感到心驚膽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8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