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打我臉」 父控幼兒園師打3歲女巴掌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3:12

台中市一名饒先生指控,3歲的女兒疑似遭幼兒園老師甩巴掌,他和妻子向園方要求看監視器,雖然沒看到被打巴掌,但女兒有被老師重甩在椅子上,受到了驚嚇,還看到一名男童被老師推倒在地,但面對控訴,園方回應,老師的動作確實比較大一點,但絕對沒有甩巴掌,也不可能對孩童動粗。

圖/TVBS

 
幼兒園老師 vs. 女童家長:「(老師妳有打她巴掌嗎)我沒有打她巴掌。(那我們就去看一下監視器好嗎)」

3歲女童,疑似被幼兒園老師打巴掌,園方和老師矢口否認,但看過監視器的爸爸,卻是這麼說。

女童家長饒先生:「她有這一下滿大力的,她有驚嚇到,她坐在那邊將近一個小時,晚上都一直哭。」

 
寶貝女兒,因為驚嚇、整晚都睡不好,也沒再去上課了,饒先生心疼的說,女兒在台中這家幼兒園,上課2年多,17日當天,女兒回家後,說老師生氣我,問她為什麼,女兒才說,她打我的臉。隔天夫妻倆,立刻到幼兒園看監視器,發現女兒被20歲的女老師,大動作甩在椅子上,動作相當粗魯。

圖/TVBS

饒先生:「我太太講說,那妳可以模擬一次老師。怎麼打妳的嗎?她就很大力從我老婆的臉,這樣啪一聲很大力這樣。」

醫院驗傷單上寫著,女童的頭部有外傷,但離奇的是,當饒先生二度要求看監視器時,園方卻指稱,系統故障。

饒先生:「按不了那天的畫面,他就一直點一直點,她直接推那個小孩子,推很大力,至少推有一公尺遠,那個小孩滑行跌倒,是直接趴下去這樣子。」

但面對控訴,幼兒園強調,老師沒有甩巴掌,也不可能對孩童動粗。

幼兒園發言人:「老師她的動作有比較急,比較大一點,但是老師絕對不是刻意要去,拉小朋友或是推小朋友。」

圖/TVBS

 
幼兒園指出,女老師動作確實大了一點,但沒有惡意,不可能欺負孩童,並指出女童沒外傷,但願意退註冊費的家長。另外,教育局前往了解後,初步看並無違法,將不定期稽查,畢竟小孩都是家長的寶貝,無法接受任何閃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驚嚇#巴掌#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818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