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PA館爭議 員工、裝潢控欠錢店家澄清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9:50

台中這家連鎖SPA館有四家分店,還有員工出面投訴店家欠薪,10多名員工沒領到薪水離職,還有裝潢師傅說,八九萬裝潢貨款沒給。但是店家一一反駁,說6名新美容師,服務客人還玩手機所以解約,表現不好當然無法發獎金,至於裝潢費用店家質疑,貨款多報,沒有合約書,所以還沒有給付。

圖/TVBS

 
SPA店招牌好大,光鮮亮麗,不過大門關了,員工說店家不但和消費者有糾紛,員工也欠薪,指控老闆不願意給薪水,卻花錢請律師出面協商。

投訴員工蘇小姐:「有10幾個人欠。我是本身欠3萬2(其他大概欠多少)都1萬初,1萬初。」

蘇小姐控訴資方欠薪,封鎖電話,避不見面。分店歇業時以為為了消毒,後來才知道是歇業,他更吃驚的是,分店負責人竟然是她,所以客人控告,針對她來,害她信用破產。

 
投訴員工蘇小姐:「發現她就是有拿我當人頭,然後就是什麼東西都報我這裡。」

圖/TVBS

指控SPA館有問題的還有裝潢師傅電話中透漏,年中大約六月份替店家裝潢新店,店家只付了2萬訂金,欠了八九萬費用失聯了,但是店家說,是沒有打契約,工程申報金額有出入。

裝潢師傅洪先生:「八九萬塊,就是有包含油漆還有一些店面裝潢費用。」

店家李小姐:「其實他價位有多報。」

SPA館有消費者投訴,員工指控,還有裝潢師傅抱怨欠資。不過店家一一澄清。

圖/TVBS

業者說,沒有積欠薪資,更不會有10多人有問題,澄清是六名新的美容師,因為客人投訴解約,否認欠薪,說是無法發給獎金。

 
店家李小姐:「她們私下玩手機,玩到手不見了。玩到客人起來跟我反應說,妳知道妳們美容師在玩手機嗎?」

裝潢新分店欠款問題,業者說是合約問題,薪資爭議,解釋工作表現與獎金爭議。雙方各執一詞,還得透過法律途徑尋求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PA#欠薪#薪資#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72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