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醫貴婦捲款逃 受害人要求假扣押法院卻考量多


發佈時間:2018/12/0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3:38

【鏡週刊報導】 「叮咚」,半夜3點半,林董的LINE突然響鈴;「誰那麼晚還不睡…」林董一邊碎唸,一邊滑開手機,「緊急通知:杏福人生醫美診所驚傳倒閉,本月初到期之支票全數跳票,負責人夫妻人間蒸發!」

「幹!!!」林董驚駭地跳了起來,吵醒一旁的太太;「你幹嘛啊?」太太語帶責備問著,「黃董好像跑路了,他們買的2台皮秒雷射合計還有將近1千萬的款項還沒付清啊!」杏福人生診所的負責人黃醫師夫妻生活奢華,常出入兄弟會的接待所,兄弟們都暱稱其為「黃董」,並喚其夫人為「貴婦玲玲」。一旁的太太也驚坐起,強忍緊張的情緒說:「老公,你先別急,再睡一會兒,明早我們去他診所看看。」

 

林董哪還睡得著?清晨6點即驅車前往杏福人生診所,一路撥打黃董夫妻的手機,語音卻稱門號「已停用」。好不容易到了診所門口,發現早有一群黑衣人在診所前聚集,診所被掛上:「負責醫師黃○○倒帳上千萬,欠錢還錢」的白布條。「請問發生什麼事嗎?」林董小心翼翼問著,1位穿著體面的中年人從旁出現,「黃醫師之前跟我們公司借周轉金,陸陸續續借了3千萬,但昨日到期的支票全部跳票,手機還停用。」中年人憤慨地說著。隨後,陸續有各路廠商聞風趕到現場,再晚些,診所的護理師也到了。「快幫我們開門!不還錢,就拿設備回去抵債!」廠商們鼓譟著;「平常都是我們老闆娘負責開門,只有老闆娘知道門禁密碼,但我們也找不到老闆跟老闆娘..」護理師顫抖地說著,「老闆從3個月前開始欠薪,我們也是受害者啊!」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法律小學堂】富商交新女友 登記在老情人名下的仁愛路房產被賣急跳腳
【法律小學堂】抓到老公外遇證據 妻反吃上刑事官司
【法律小學堂】月薪55K老婆鬧離婚 低薪夫:我為何要給扶養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貴婦奈奈#捲款#倒閉#欠薪#假扣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64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