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火燒車赫見2具焦屍 無「縱火」跡象


發佈時間:2018/12/16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16:27

台中市清水區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消原以為只是轎車停在路邊突然起火,把火勢撲滅後竟發現車內駕駛座跟副駕駛座上,有兩具焦屍已經無法辨識身分,研判是一男一女,仔細查找車內物品並沒發現縱火跡象,目前警方已經通知車主女兒,不過她說跟爸爸已經多年沒聯絡不曉得這輛車有沒有借給別人,只能用採集DNA的方式確定兩名死者身分。

圖/TVBS

 
大半夜人行道上出現一團火球。

消防隊員:「目前燃燒起來。」

消防車抵達後是一台小轎車前半部燃燒,消防隊員布水線灌救,火勢撲滅後,警消一看車內發現竟然有兩具焦屍,分別在駕駛座跟副駕駛座,仔細檢查死者留下的物品,沒看到炭盆或汽油。

 
圖/TVBS

清水分局大秀所長 林雙鎮:「初步尚未發現有縱火的跡象。」

轎車停在台中市清水區,中清路九段人行道上,這裡半夜很少人車經過,距離最近的住家大約100公尺,是住戶發現報案,火燒車釀出2死,是意外還是輕生,警方也不解,只能先依車牌找到車主女兒。

清水分局大秀所長 林雙鎮:「車主是台中市北屯區的人。」

轎車車主是70歲莊姓老翁,他女兒說,跟爸爸已經7-8年沒聯絡,因此也不敢確定這輛車有沒有借給別人。警方研判死者應該是一男一女,至於起火原因,要先讓鑑識小組採集DNA確定身分後,找到家屬,才能釐清為何車子大半夜停在人行道起火,車內兩人卻沒能及時逃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燒車#台中#身分不明#輕生#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819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