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尪回家!人妻偷吃3小王 還做「寶貝專用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5: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這叫老公情何以堪?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2年前3月和熊姓女子結婚,婚後熊女開始要求他回家前至少提早2小時先打電話告知,後來還因身心狀況不佳等理由把曾男趕出門,一直到去年1月,曾男偷偷回家查看,發現妻子不只劈腿3名小王,還找到一本「寶貝專用券」,氣得他提告離婚要求精神賠償。

33歲的曾男和大他3歲的熊女前年結婚,2人同住在租屋處,不過婚後熊女就常常埋怨心情不佳,限制曾男的下班時間,還要求他至少在回家前2個小時就要先報備,如果忘記報備,熊女就會反鎖家門不讓進,甚至有時會直接禁止曾男回家,讓他感到相當痛苦。

 

示意圖/TVBS

後來熊女到酒吧兼差,天天都半夜獨自出門,早上爛醉回家,曾男想關心卻被嗆「我賺得比你多,你無權插手」,甚至1個月後就把曾男趕出門,要求在1個半月內不准聯絡。

直到去年1月,熊女因病住院開刀,曾男有機會回家整理東西,卻在家中發現其他男性的衣物、文件和生活用品,雙方還以老公老婆、寶貝互稱,甚至讓他找到一本「寶貝專用券」,可以隨時要求「按摩」、「公主抱」等服務,2人還計畫2月就要搬家。

 
示意圖/TVBS

誇張的是,曾男發現妻子外遇的對象不只這名楊姓男子,還有一位劉姓男子,及暱稱「冠○」的男子,其中和劉男發生過性關係。曾男氣得找妻子理論,妻子卻說楊男士發生車禍沒收入,基於道義幫忙,而劉男只是「炮友」,租金也是由劉男支付。

對此,曾男不甘心戴綠帽,搜集楊男所做的「寶貝專用券」、信件,和截圖楊男臉書與熊女掛「穩定交往中」,及2人親吻照等等,憤而提告請求離婚,並要求50萬元精神賠償。最終法院認為,從曾男提出的證據,熊女婚後還與多名男子有超友誼的親密關係,已無維持婚姻的意願,因此判准離婚,此外熊女也必須賠償曾男10萬元,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吃#外遇#人妻#寶貝專用券#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74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