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騎士「假意」停車拒檢衝撞 警腦震盪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20:47

酒駕擔心被抓,居然假意配合在趁機撞傷員警!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2日凌晨4點多騎車出門工作,卻在停等紅燈時,遇上攔查,因為自己酒後騎車,心虛催油門撞員警,把人撞到輕微腦震盪,酒測後發現,他不僅酒測值為0.28,今年7月也因為酒駕,被吊扣駕照。

圖/TVBS

 
員警被撞倒在地,差點就遭機車輾過,幸好熱心民眾 一把抓住。

顧不得自己身上受傷,員警站在機車前方,要求他下車配合,這時男子才發現闖下大禍,連聲道歉。

凌晨4點多,警方設攔檢點,遠遠看到機車搖搖晃晃,趁著停紅燈,上前盤查,酒駕男子起先假意配合,把機車往路邊停,不料看到員警轉身,就直接撞下去。

 
圖/TVBS

記者葉怡君:「明明今年7月份男子才因為酒駕駕照被吊扣,但是當時他還是騎機車上路,在這邊被警方攔查到,而其實根據警政署的統計,光是去年酒駕全國的案件就多達10萬3670件,但是今年從1月份到了現在,也有多達8萬多件。」

酒駕案件頻傳,這次連執勤員警都受傷,照片裡手腳紅腫,員警被撞後,頭部輕微腦震盪,四肢擦挫傷,但怎麼發現的,原來男子停車時,警方看見機車上有2個空酒瓶,再加上他臉頰紅通通,心想不對勁,才靠近幾步就飄出酒味,果然 一測,酒測值0.28,但他酒駕不是頭一回,5個月前才被吊扣駕照。

圖/TVBS

騎士擔心又被抓,撞警逃逸,讓員警傷兵再添一例!以台北市來說,今年1到11月,員警在值勤中受傷的人數,有275人,執法過程碰到的狀況百百種,顧得了民眾安全,自己的安危卻只能擺在後頭,只是騎士酒駕已經違規在先,衝撞警察在後,一錯再錯,法理難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台北#吊扣#駕照#攔檢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2816

0.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