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南北海域漁場 大陸漁船頻越界作業


發佈時間:2018/12/0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6: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澎湖南、北海域漁場,大陸漁船頻頻越界作業,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八海巡隊執行護永專案,今晨在目斗嶼海域查獲「閩獅漁06897」號漁船,漁獲超過2000公斤全數海拋,人船一併查扣重罰。

澎湖望安、七美與白沙鄉目斗嶼等海域,是漁民俗稱的南、北海域,是澎湖主要的拖網漁場。澎湖海域連日來海象平穩,澎湖各地的漁船紛紛出海作業,大陸福建沿海一帶滾輪式網或捕蟹船也越界捕漁。

 

第八海巡隊執行護永專案勤務,一連2天在澎湖望安貓嶼與花與等南部海域查扣「閩東漁61119」和「閩東漁65098」等2艘越界作業漁船;今晨近3時,又在澎湖目斗嶼的北海域查獲「閩獅漁06897」號漁船,船上漁獲超過2000公斤全數海拋,包括蔡姓船老大等14名船員,人船一併查扣,上午押返馬公港作進一步調查,依法重罰裁處。

圖/中央社

澎湖海巡隊副隊長詹文中表示,海巡隊為有效嚇阻陸船越界作業,加強部署大型巡防艦艇在望安花嶼、七美與目斗嶼等南、北海域,加強巡邏,以綿密的警網來阻陸船越界,連日來展現查緝的效果。

 
詹文中表示,澎湖海巡隊今年迄今共查扣有20艘169人次、驅離有75艘,裁罰金額高達新台幣1570萬元,尚有4艘尚未裁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漁船#越界#漁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0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