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我過!捷運有賊藉故「碰撞」 伸手偷錢包


發佈時間:2018/11/28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21:19

鎖定捷運人多行竊,有嫌犯短短一個月內,至少犯案8次!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有多項竊盜跟毒品前科,靠著父親留下來的房子,不找工作四處偷東西,時常搭著捷運閒晃,看準人多的台北車站或市府站,進入車廂後,故意碰撞擠出車廂外,卻是伸手到別人背包內,竊取皮夾,甚至每次下手後,就躲進廁所換裝,躲避警方追緝!

圖/TVBS

 
大批員警走進房間,滿床的衣服,一件一件翻,會這麼仔細,全因為這些都是竊賊的犯案工具之一。

衣服比對完,昨天的還有前天的,接著再換褲子,每一件都不放過,原來這名竊賊為了躲避警方追查,每次出門都帶著大包小包的衣服,方便掩飾身分,因此員警是靠著床上這些衣物,來比對行竊過程。

圖/TVBS

怎麼會這麼狡猾,這名李姓男慣竊家住三重,每次都搭捷運出門四處行竊,甚至刻意挑選人潮多的地方犯案,像是台北車站、市府站、松江南京站以及後山埤站,光是11月就被清查出有8件捷運竊盜案,總共大約得手四萬多元,可以發現這四站都是人多的地方。
 

捷運上下班,車廂內人潮洶湧的時候,以碰撞被害人衣物以及提袋內,順勢以徒手的方式行竊皮包。

圖/TVBS

58歲的曾姓男子,有竊盜跟毒品前科,光是竊盜案至少就有20件以上,只是出獄後不學好,不找工作四處行竊,這回警方鎖定他,早早埋伏在住家外,跟著他出門在搭上捷運,趁著嫌犯下手前一把抓住,讓他賴也賴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捷運#扒手#偷竊#慣犯#逮捕#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535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