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護理師下班斷魂 疑超車行經坡坎摔車!遭水泥車輾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5:04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台中榮總一名22歲黃姓女護理師,下班回家途中疑似為了超車,加上路面有坡坎,導致她重心不穩摔車,遭到同行的水泥車輾斃,事故發生後醫院同事都很難過,院方表示黃姓女護理師今年9月才到職,下班路程發生車禍會幫助申請職災,另外警方發現,路面坡坎是一處工地鋪設,是否合法申請也要一一調查!

圖/TVBS

 
黃姓女護理師躺在機車前方,遭到水泥車輾過,白色安全帽受到擠壓破裂,外殼染上鮮血,人不幸當場死亡。

車禍時間發生下午6點多,天色昏暗,黃姓女護理師剛從醫院下班,回家途中遇上死劫。

圖/TVBS

記者羅一心:「黃姓女護理師疑似為了超車,但當時馬路下過雨濕滑,路面還不平整,她重心不穩摔倒,遭到水泥車輾斃。」
 

穿學士服俏皮鼓起臉頰拍照,甚至今年9月初才PO了一張到職前的出遊照片,今年才22歲的黃姓女護理師北護畢業,原本在台北榮總實習,今年9月才回到家鄉台中,在榮總負責外科病房護理師,同事眼中的她相當乖巧,得知她發生意外相當難過。

意外地點在台中大鵬路、凱旋東街口,路不寬只有兩線道,路邊有一塊隆起的坡坎還在,警方表示,當時黃姓女護理師騎在水泥車後方,疑似為了超車騎上路邊的坡坎,重心不穩往左側摔車,人剛好滑入水泥車右後輪遭輾身亡。

圖/TVBS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張木榆:「是否是經過合理的、合法的申請以及設置,有沒有對這件案件造成事故的肇因之一,那我們會依照規定來處理。」

水泥車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而警方聯絡工地主任,釐清施工內容有沒有經過申請鋪設坡坎?都要一一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護理師#機車#超車#坡坎#水泥車#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97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