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生女嬰遭猛力旋轉.搖晃 月嫂涉嫌虐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15:54

台南有一名媽媽,跟到府服務的月嫂公司簽約,找來一名林姓月嫂照顧才剛出生兩三天的女嬰,沒想到,家中的監視器拍下,這名月嫂竟然用力旋轉,猛力搖晃女嬰,甚至還將女嬰倒抓,讓媽媽好心疼,她把影片po網,控訴到府服務的坐月子公司雖然道歉,卻還求情說月嫂是因為家庭不幸福才這麼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監視器清楚拍下,女嬰才剛出生沒幾天,女子將她抱在膝前竟然來個大旋轉,用力晃動,一轉就好幾圈,動作十分粗魯,緊接著,她還把女嬰猛力前後搖晃,整個過程長達兩三分鐘之久,讓人看了心驚膽戰!女嬰的媽媽把影片po網,說這名林姓女子,是到府服務的月嫂公司推荐的,說是有五六年的經驗,竟然狠心對女嬰施暴。

民眾:「沒辦法接受。」

圖/TVBS


 
女嬰的媽媽說,自己在11月14日產下女嬰後,11月16號晚上,任用了林姓月嫂,她一開始表現正常,沒想到11月18日凌晨,竟然把女兒粗魯旋轉、用力搖晃,當下就把林姓月嫂趕出家門。擔心女嬰身體出狀況,還趕緊送醫檢查,沒想到,第一時間連絡月嫂公司,對方竟然還責怪,再怎麼樣也不能把一個女生半夜趕出去;後來負責人雖然再打電話道歉,卻幫林姓月嫂求情,說是因為她家庭不幸福,才會這麼做,讓女嬰媽媽氣炸了。女嬰媽媽說,更扯的是,他們回調更早之前的監視器,發現這名月嫂還曾把女嬰倒抓,頭下腳上,讓人看了好心疼。

社會局副局長顏靚殷:「不是保母系統的,主動跟警方連絡追查。」

圖/TVBS

由於女嬰的媽媽目前還沒有報案,但社會局已經主動追蹤,強調如果虐嬰調查屬實,林姓女子恐怕會被依兒少法,處6萬到10萬元罰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嬰#兒少法#月嫂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40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