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執勤遭追撞 21歲員警昏迷指數3


發佈時間:2018/11/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3:00
圖/TVBS
圖/TVBS

國道中山高南下湖口段今天發生重大車禍,受傷的兩名員警和一名民眾中,86年次的王黃姓員警傷勢較嚴重,送醫急救生命跡象已穩定,但昏迷指數僅3,將轉林口長庚醫院救治。

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二公路警察大隊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天凌晨1時15分,國道警第二大隊楊梅分隊接獲報案,一輛小客車疑似撞擊掉落物爆胎,停駛在內側車道,立刻派員前往查看。

 

國道警方趕到現場後,兩名員警下車準備擺放安全錐,就遭78年次王姓男駕駛的自小客車撞上,造成林姓小隊長頭部撕裂傷及手腕骨折,無生命危險;坐於巡邏車後座的王黃(複姓)姓員警傷勢為顱內出血、血胸與肝臟撕裂傷。

到場救援的警消表示,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遭撞的車輛是國道警車,車輛後方置物艙已完全潰縮、毀損,車內後方有一名員警,雙腳被卡在副駕駛座後方,經使用油壓器具協助脫困,傷者對痛有反應,但意識模糊,緊急送醫急救。

東元醫院醫療團隊表示,傷者到院後,立即啟動外傷小組,包括神經外科醫師、一般外科醫師與胸腔外科醫師共同處置,病患有嚴重腦出血、胸部出血、肝臟出血,經開刀急救後,情況已稍微穩定,於加護病房救治中。
 

院方表示,傷者手術後,血壓已回升,生命徵象恢復穩定,不過目前仍呈現昏迷,昏迷指數只有3,經醫療團隊聯繫後,後續將轉往林口長庚醫院進行後續救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車禍#員警#追撞#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44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