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蘆洲公寓火警 疑行動電源充電時爆炸起火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0:04

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一處公寓民宅,凌晨3點多,疑似行動電源充手機時爆炸,竄出火苗,當時屋主兒子在睡覺,手指頭突然被燒到,才發現起火,但用水澆不熄,火勢延燒到客廳,之後屋主帶著一家5口逃出火場,兒子手腳輕微燒傷,女兒些微嗆傷。

圖/TVBS

 
儘管火滅了,但殘存的煙還是不斷從三樓竄出,凌晨3點多,新北市蘆洲光華路公寓民宅竄火苗,屋內男子手被燒著,痛到驚醒,這才發現起火了。 

屋主:「我兒子在睡覺,它從那邊燒起來燒到他手,他趕快爬起來再叫我們,他房間都燒得好厲害,電腦那邊開始燒起來,我就拿水去沖,沖兩次,我兒子說不行啦!趕快跑,女兒一直哭,叫我們趕快跑。」

圖/TVBS

一家三代五口往外逃,不忘到樓上樓下叫鄰居一起跑,屋內都是木造裝潢,一燒迅速蔓延,尤其濃煙更嗆得叫人受不了,不舒服,暫時先戴上氧氣罩,至於阿嬤、兒子些微燒傷,女兒輕微嗆傷送醫,狀況都不大,但火怎麼起的,問題竟疑似出在行動電源。
 

新北消防第三大隊長黃弟勝:「行動電源起火,他們當下就發現沒有辦法滅火就疏散,因為家裡很多易燃物品,所以我們到達的時候火舌就竄出。」

圖/TVBS

說當時行動電源正幫iPhone充電,疑似爆炸後冒出火苗,屋內一度火勢不小,尤其客廳、房間燒得精光,是否真是小小行動電源釀禍,如今都還要再確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災#行動電源#爆炸#嗆傷#燒燙傷#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67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