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度突襲柯P被驅離...他直播控「戒嚴」 警方這樣回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5:10
圖/警方提供
圖/警方提供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昨(21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指控,他下午要在光華商場買電子零件,卻遭中正一分局員警強行驅離,怒批北市戒嚴,還要媒體「幫我問問是不是柯文哲下令的?」不過中正一分局今澄清,陳男今年6月曾向柯文哲丟拖鞋,8月、11月也曾持標語大聲叫囂,企圖干擾市長候選人行程,為了防止對候選人人身安全的危害,他們才依法行政。

陳峻涵昨天下午2時40分許,被警方勸離光華商場2樓,他疑似事先得知柯文哲要來光華商場掃街拜票,於是高舉陳抗標語,還找來3個人,但轄區的警方勸導後,他仍不接受,執意要進入商場2樓樓梯旁,警方擔心他又有激烈抗爭動作,因此上前勸導。陳男指控警方動粗,還拍影片反蒐證,引發不小騷動。

 

中正一偵查隊副隊長葉碩竣今澄清,他們昨天下午2時在光華商場執行市長候選人安全維護勤務,在商場大門發現手持「公車對話就要關我,柯文哲是習皇帝嗎?」標語的陳男及同行3友人,欲干擾市長候選人拜票行程,警方先行勸導,但陳男不聽,警方只好先將陳男帶離至一旁安全梯,陳男於下午3時許自行離去。

警方強調,選舉期間候選人人身安全為當前工作重點,任何各項滋擾危害,警方均即時排除、隔離,依法行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抗議#台灣國#陳峻涵#勸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1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