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性侵他改名躲通緝 18年後回台竟變無罪


發佈時間:2018/11/22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1: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祝姓男子23年前遭紀姓酒店女子控告連續性侵,他在法院審理期間潛逃中國大陸,改名躲避通緝長達18年。直至今年,祝男以「陸客」身分回台觀光,寫信給法官盼能洗刷罪名。祝男受審後,高院更一審昨(22日)認為紀女說詞不一,改判無罪,可上訴。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祝姓男子1995年11月透過黃姓女友介紹,與紀女相識。紀女指控,同年11月底,黃女邀請她至家中,祝男要求2人吞下安眠藥,紀女害怕祝男對她不利,只能乖乖就範,隨後她趁祝男不注意時,偷溜出去買便當盼能減緩藥效,但路途中卻昏倒在地,直到店家發現叫醒她後,才搭計程車準備回住處,卻被登門的祝男當場性侵得逞。幾年後,祝男與黃女再到紀女家中,黃女發現2人有過性關係,氣得奪門而出,祝男又趁機會再次性侵紀女。

 

檢方以當年的刑法連續強姦罪嫌起訴祝男,一、二審判刑5年6月,最高法院更審期間,祝男潛逃至中國大陸後改名為「許志碩」,並躲避長達18年的通緝。他今年以陸客身分來台觀光,並寫信給法官訴冤,祝男稱被紀女誣告「莫須有」的罪名,但他又想和兒子相認,所以才希望能回國歸案,不過目前祝男已無台灣身分證,他盼不要被限制出境。祝男返台受審後,更一審法官認為,紀女當時稱「3人吃36顆安眠藥」的證詞,以及案件相關證人都疑點重重,祝男連續強姦罪的證據不足,因此撤回原判決,改判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實習編輯/許雅筑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姦#安眠藥#無罪#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2476

0.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