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小當家、美仕特、大釧」 老闆吳易展吸金2.54億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09:35

在台灣擁有三家餐飲品牌,小當家海鮮鍋物、大釧鍋物還有美仕特牛排,負責人吳易展廣募高達2.54億資金,不過財務出現危機,品牌接連倒閉,吳易展更捲走股東們投資心血,神隱大陸,7百位股東出面控訴,提告要討回公道。

圖/TVBS

 
股東vs.餐飲品牌負責人吳易展:「你現在錢沒進來,又挪用公款這是不對的如果說真的要告我的話,我的確是有背信這件事情,這是成立的。」

親口認了自個背信,在台擁有三家,餐飲品牌的吳易展,旗下品牌接連倒閉,股東們投資心血,全被他另挪他用。

餐飲品牌負責人吳易展:「這次之後可能也不會再做了,這一輩子不會再做這種事情。」

 
圖/TVBS

交代不出錢到底,用到哪裡去了,前美仕特營運長牛秉遠,跳出來指控,5月美仕特在微風風光開幕,沒想到6月就發不出薪水,和其他股東們,幫吳易展代墊了1500萬,還無法解決欠債,仍有2000萬貨款沒付,最後被迫結束營業,但吳易展卻在9月後,神隱失聯。

前美仕特營運長牛秉遠(股東):「更改了負責人以後,然後交接了他的財務才發現,他銀行戶頭剩一兩千元。」

股東們急跳腳,因為不光美仕特,總共有7百多名股東,資深藝人、製作人等都投資了吳易展,美仕特股東持4900萬,小當家投了1500萬,台灣和上海大釧,金額更是龐大,吳易展總吸金2.54億。而說要把錢用在上海,開三間火鍋分店,卻也只開了一間,錢沒用在正途,連餐廳裝潢費都欠。

圖/TVBS

美仕特餐廳設計師江易宸:「他就是吸金,講明就是吸金不管是台灣的,上海的都這樣處理,一家店吸一家店。」

設計師江易宸無奈,也被捲了7百萬,只能提告,走法律一途,還有水產公司,跳出來澄清,雖然是小當家的供應商,彼此不但沒有投資關係,還被欠了7百萬。

海大富總經理董瑛鎮:「從今年大概6月左右,他們的一些貨款,可能有一些延遲。」

 
不過面對上億債務,吳易展未接電話,股東提告也未出庭,留下一屁股債,廣大投資人又該怎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捲款#吸金#小當家#美仕特#大釧#吳易展#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08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