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R牌車是Uber! 小黃司機攔車拍打引擎蓋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4:34

看到R開頭的轎車,就認為是UBER,小黃司機暴怒拍打引擎蓋!案件發生在高雄漢神巨蛋附近,司機拍下嗆聲影片,過程中還罵人,遭PO網引起討論,許多民眾說,這樣不會讓小黃生意變好。實際詢問計程車司機,他們說,UBER上路後,只剩下短程可以跑,生意的確大受影響,但用這種方式不僅沒有正當性,恐怕還有公然侮辱和妨害自由的嫌疑!

圖/TVBS

 
大馬路上,趁著等紅綠燈,一名計程車司機,下車後就開始手機錄影,拍攝對象是車牌R開頭的轎車。

嗆聲計程車司機:「下來呀,來呀,來王OO旁邊的計程車都王OO,沒有人敢下,再載呀,再載呀!」

只看見司機邊拍邊罵,甚至拍打轎車引擎蓋,還指責其他司機怎麼沒有下來,而被拍攝的轎車,裡頭的人也覺得很無辜,反蒐證。

 
嗆聲計程車司機vs. 遭嗆轎車駕駛:「再載呀,你有什麼問題呀,我們有小孩在車上。」

圖/TVBS

馬路衝突,就發生在高雄漢神巨蛋旁的博愛二路,小黃駕駛拍下影片,傳到LINE的群組,結果影片外流被PO上網,立刻引發討論,有網友說,誰說R牌就一定是UBER,支持抵制小黃,也有人說,這樣會害到其他同行,並不會讓小黃生意更好!在松山機場排班的計程車司機說,UBER上路生意的確受到很大影響,路邊招攬不到生意,他們只好選擇來機場等客人,不時也會看到疑似UBER司機,載人來搭飛機。

其他計程車司機:「客人會自己上網去叫,我們也沒辦法呀!」

其他計程車司機:「外面都載不到呀,如果有載到,都是70塊80塊100塊以內。」

圖/TVBS

生意不好,小黃司機苦哈哈,但也認為這樣罵人和拍打車輛,萬一認錯了,被誤會的人也真的倒楣,像這樣當街罵人和擋在車前,還有公然侮辱和妨害自由的嫌疑,一時動怒,還不如好好提供服務品質,挽回乘客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UBER#小黃#公然侮辱#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914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