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味瀰漫!母攜2幼子輕生 警消破門救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5:33

新北市汐止一棟公寓,上午獲報有民眾開瓦斯輕生,消防人員破門時發現屋內有對2歲和3歲的姊弟,和媽媽3個人被發現時都意識清醒。警方調查,婦人事發前曾傳訊息給朋友,暗示自己想不開,幸好朋友及時報警,才阻止悲劇發生,但對於為何輕生,婦人不願說明,目前2名小孩先交由社工安置。

圖/TVBS

 
大門緊閉裡頭飄散濃濃瓦斯味,消防人員不敢大意,拿工具破門,並趕緊佈水線,就怕晚了一步,裡頭的人會有生命危險。房裡還有2名孩童,幸好被發現時意識清楚,但似乎是被嚇壞了,一見到消防人員就嚎啕大哭。

里長牽著3歲女童,員警則是抱著2歲的小弟弟坐上警車,暫時到別的地方安置,並不斷安撫姊弟倆情緒。這起意外就發生在新北市汐止,14號上午6點多,40歲的楊姓女子開瓦斯企圖輕生,他的朋友嚇得立刻報案,幸好發現得快,才阻止悲劇發生。

圖/TVBS

忠孝里里長丁彥伶:「他們說沒有聽到吵架,聽到小朋友的哭聲,小朋友哭得很大聲。」
 

警消破門時,在主臥室發現楊姓女子,一旁還放著瓦斯桶,接著在另一間房間,發現2歲男童和3歲女童,母子3人被發現時都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社后所所長葉梓銘:「40歲楊女傳Line給張姓友人表示要輕生,張姓友人隨即報案,發現大門緊閉,並在屋外有聽見瓦斯漏氣的聲音。」

由於警方目前聯繫不上楊姓女子的丈夫,現場也沒有遺書,輕生原因還有待釐清。但不論為了什麼事想不開,拉著年幼的一對兒女做傻事,沒考慮後果,小孩何其無辜。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瓦斯#氣爆#輕生#社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70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