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病母丟殯儀館等死 兒「怕她冷」竟還送棉被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8:22
翻攝/高雄市殯葬管理處 臉書
翻攝/高雄市殯葬管理處 臉書

一名59歲的李姓婦人,因長期臥病在床,被31歲的兒子跟83歲的王姓同居人,以「不願讓她承受痛苦」為由,丟到殯儀館寄棺室「等死」,民眾驚覺婦人還有呼吸,她的兒子才趕緊將母親帶回,過了1年李婦病逝。高雄高分院依遺棄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李婦兒子8月、王姓同居人依遺棄罪判6月,皆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83歲的王男早年經濟寬裕,娶了三房妻子,李婦即為第三房,1985年李婦與王男同居,2年後生下兒子,不過李李婦先是診斷出糖尿病及腎臟病,後來又中風住院,由王姓父子輪流照料。

 

到了3年前,李婦2度中風,醫生評估她恐要截肢,王姓父子不僅拒治療,辦理出院後,兒子竟將母親送往殯儀館寄棺室。沒想到!民眾發現李婦仍有呼吸心跳,兒子才趕緊將她帶回家,直到隔年李婦去世。

一審認定,王父是一時失慮犯錯,且李婦的兒子中下智能障礙,當下辨識能力不足,判父子6月及7月徒刑。檢方上訴後,二審合議庭認為,父子倆知道李婦在停棺室會冷,還拿「棉被」過去,顯見辨識能力不受影響,但認定父子事後有悔悟,改判6月及8月徒刑,緩刑2年,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遺棄#重病#殯儀館#等死#棉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97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