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座位對錯眼 男子怒拿酒瓶衝向前反被圍毆


發佈時間:2018/11/05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23:51
男子氣得拿起酒瓶往外衝。圖/TVBS
男子氣得拿起酒瓶往外衝。圖/TVBS

新北市某火鍋店29日晚間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40歲王姓男子,與隔壁桌23歲張姓男子對了一眼後,兩人因此互相嗆聲並且動手推擠,其中有人拿起酒瓶朝對方猛打,正好當時警方巡邏經過,聽到店裡面傳出爭吵聲,下車查看發現是有人打群架,立刻出動快打警力壓制,最後有一人頭部遭到酒瓶割傷。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29日晚上9點多,坐在角落的7名男子紛紛起身換座位至外頭,其中一名男子在換座位途中,和隔壁桌一位黑衣男擦身而過時互瞄一眼,沒想到這一對眼,兩人竟互看不順眼,開始嗆聲,黑衣男氣得轉頭拿起酒瓶衝過去,但另一邊人多勢眾,黑衣男反被一群人揮拳狂踹,不但打到手機都掉了,還有人翻桌、砸椅子,連剛上桌的火鍋也都被打翻,店家外頭的桌椅被摔一地,嚇壞在場所有人。

 

據《三立新聞》報導,當天這7、8名年輕人要換桌到外面慶生,才把蛋糕放桌上就起口角衝突,楊姓男子在外頭大喊「看什麼」,之後王姓男子回嗆「現在是怎麼樣」,就抓起剛喝完的酒瓶往外衝,但寡不敵眾,自己反被對方酒瓶砸得頭破血流。

警方到場後立刻出面壓制,並將所有人帶回,最後雙方互不提告,但還是依《社維法》裁罰。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鍋店#鬥毆#打群架#互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1279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