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再住!房東傳訊讚俏臀 女認性騷退租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9:50

台北市一名女房客,在文山區租屋簽了3年合約,但才搬進去2個月,就指控男房東時常對她言語性騷擾,想提前解約,卻討不回押金,只好把過程PO在網路上,提醒其他女性留意。但這名遭指控的男房東,反控女房客,將他的對話紀錄斷章取義,不滿自己被塑造成惡房東形象,目前已報案交由警方處理。

圖/TVBS

 
點開line對話紀錄,妳的臀部很迷人,就是這些字眼,讓29歲的女房客覺得不舒服,控訴男房東,時不時對她言語性騷擾,已經讓她不敢再住下去。

投訴女房客:「他就會跟我說,妳屁股怎麼那麼翹之類的,不要穿太短,會發生什麼事情,之類那種話。」

圖/TVBS

大片透明玻璃採光良好,還有客製化家具,牆壁地板通通是全新裝潢,位在台北市文山區的這間套房,月租1萬5千元,女房客當初在租屋網看到,覺得心動一次簽了3年合約,但住不到2個月,因為性騷擾話語,讓她不堪其擾,房客群組大頭貼,還被設定成半身裸女的圖像。
 

由於房東曾說住的不安,想要解約不會扣任何費用,房客決定提前搬離,但事後卻討不回押金,實際找到這名房東,他反控房客出示的對話只是片段,自己的話遭到斷章取義,還指控對方曾經放話,要將他塑造成惡房東。

圖/TVBS

遭指控房東:「對話內容是斷章取義,這部分已經由警方,房東的部分,已經提供所有對話資訊給警方,讓警方去調查證明事實沒這回事。」

為了討回先前付的2個月押金,和設備保證金共4萬5千元,女房客和房東,經過3次調解委員會,雙方各持己見沒有共識,性騷疑雲衍生租屋糾紛,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房客#合約#押金#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63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