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身體撞娃娃機台 香水掉洞口涉竊盜罪

記者 李汪勝 / 攝影 黃暐迪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5:34

有民眾從桃園到花蓮玩,卻在這鬧區裡的娃娃機店,用身體不斷撞擊機台讓小香水掉入洞口,以為不會被發現,但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錄下,台主PO網直呼太誇張,而這樣的行為也已經觸法。

圖/TVBS

 
黑衣男子抓著娃娃機台,身體不斷前後來回晃動,想要震出裡頭的香水到洞口,力道大到連機器都發出聲聲巨響。

同一機台,另一名白衣男子也用同樣手法晃動娃娃機,不過這晃動更劇烈,甚至不顧後方有其他民眾走過,還是神情自若的大方撞擊機台。

圖/TVBS

台主:「有啊有掉下來,他們搖了快半小時吧。」
 

台主:「我那個台子是很容易被人家搖,因為我的東西很滿,我是山崩台,可是我是讓人家好夾,不是讓他們好撞。」

事情發生在花蓮鬧區中山路,4日凌晨台主PO網說這大半夜的,機台卻連續被人撞擊,已經觸法真的很誇張。目前掌握男子身分是桃園人來花蓮觀光,沒投錢用搖晃的,這樣已經觸法,類似偷竊行為其實不斷發生。

在新竹2男1女站在娃娃機前,看似在討論怎麼夾才會中,但畫面拉近一看,竟然發現左邊男子手腳不太乾淨,用磁鐵把東西移到洞口。

圖/TVBS

又或是男子用爪子卡住機台木板,還伸手把全部公仔扯下來揚長而去。

夾娃娃多數都是無人店,民眾以為有可趁之機,不過監視器畫面全都錄,只要是以不正當行為獲得機台物品,都已經違反竊盜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0以下罰金,民眾可別一時貪念而吃上牢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娃娃機#撞擊#竊盜#監視器#半夜#PO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10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