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瞬間!蘇花公路落石掉落 3車受損1駕駛傷

記者 簡大程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1:55

連日大雨土石鬆軟,經過山區道路真的格外當心。凌晨在蘇花公路,又發生落石砸到車輛的意外。大石頭正中一輛紅色轎車副駕駛座,幸好當時這個位置沒人,不過49歲徐姓駕駛,身上不少擦挫傷,送醫救治。至於後方還有另外兩輛車,也都因為壓到石頭,水箱破損和爆胎。

圖/TVBS

 
員警:「11月4日,凌晨1點10分。」

員警和工務單位緊急抵達,響起警報暫時隔絕通行,因為連日大雨,蘇花公路脆弱山壁又有落石崩了。

圖/TVBS

員警:「台九線148.3K有落石,現場一部車被石頭砸到。」
 

歷劫過後的紅色轎車,車頂往副駕駛座,嚴重凹陷風玻璃碎裂。49歲徐姓駕駛,當時從宜蘭往花蓮開,但落石從天而降,站在路邊,讓救護人員先初步檢查,他微微彎著脖子,似乎有些不適,但幸好大石頭沒正中駕駛座,更慶幸右側沒人。

圖/TVBS

花蓮消防和平分隊隊員陳育柔:「(徐姓駕駛)站在路邊,表示說他頭痛不舒服,頸椎部分也有壓痛,車子右半邊是A柱斷裂,幾乎是全毀的狀況。」

而倒楣的除了它,還有緊跟在後的銀色保時捷,煞車不及底盤受損。

蘇澳警分局副分局長陳百昌:「(保時捷)壓到碎石導致水箱有破裂,(另一輛)爆胎部分可能是持續的落石,車輛經過的時候壓到碎石,導致輪胎破胎。」

總共三輛車受害,一人輕傷,緊急調員搶救,凌晨將近3點,才恢復雙向通行,不過連日大雨土石鬆軟,開蘇花真的得提高警覺,小心再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花#落石#土石#大雨#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232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