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韓國瑜禁政治抗議 昔曾當「公民老師」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22:12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前幾天說,如果當選市長,政治以及意識形態的抗議通通不准,引發議論,不過現在韓國瑜也被發現,他在28年前曾經在世新專科學校教過「公民與道德」課,是兼任的公民老師,而這身分曝了光,其他公民老師也批評,憲法是最根本思想,說這話真的不對!

圖/TVBS

 
之前韓國瑜說,如果當選高雄市長,政治抗議通通不准,但您知道嗎,他曾經在世新專科時期,在這邊教過公民與道德。

圖/TVBS

翻開當時畢業紀念冊,沒看到韓國瑜身影,倒是在最後通訊錄上,發現了「兼任講師韓國瑜」的名字,世新大學也證實,但細節不願對外公開,不過這過往身分,也在「被韓國瑜教過」的畢業學生群組裡,熱烈討論!

有人發問,韓國瑜以前教過我們公民與道德對嗎?同學回,對啊那時他是議員,後面馬上就有人說,他好像都沒變,以前就這樣,接著同學插話,他的「光頭」印象很深刻,而這些回憶,是28年前1990年時,韓國瑜當時是33歲!
 

不過就因為曾當過公民老師,這一席「禁政治抗議說」,也被其他的公民老師批評!

圖/TVBS

公民老師黃益中:「失言啦,他如果自己是公民老師,憲法是公民老師最根本的,從國中生都知道,憲法保障人民又集會結社的自由。」

再看看韓國瑜學歷,18歲加入陸軍軍官學校專修學生班,退伍前一年考取東吳大學英國語文學系,畢業後,又考取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以及法學碩士學位,外界好奇有法律背景,怎麼還會說出這樣的話?

政治學者范世平:「因為當時是戒嚴時期嘛,軍人又講究服從嘛,我想念軍校,可能他思想會比較單一化一點。」

話說太快,或許原意不是如此,但涉及民眾權利自由,不免被放「超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憲法#失言#公民老師#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67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