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女攙扶下抵追思會! 尤振仲3度磕頭致哀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錢麗如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4:05

奪走18條人命的普悠瑪翻車事故,當中17名台東人今天公祭追思會上,司機尤振仲在家屬跟律師陪同下到場致哀,其實尤振仲目前身心等狀況還沒穩定,但他說,做為司機的職責,是把旅客安全送回家,21日6432次中沒有完成任務,是他最愧疚的事,也在追思會現場3度向17名台東罹難者們磕頭。

圖/TVBS

 
在普悠瑪聯合公祭中,司機尤振仲靠兒女攙扶陪同,在追思會現場沉痛下跪。尤振仲3度向17名列車翻覆罹難者家屬致哀,致上最深歉意。

一家人被奪走的董家大姊董小羚,從始至終,她都不怪司機。

圖/TVBS

罹難者家屬董小羚vs.司機尤振仲:「你這樣家屬會難過,好不好?尤先生、尤先生你不要這樣,你好好養身,要好好保重,好嗎?好嗎?我們一起找出真相(點頭),因為只有你...才能夠說,我們那天發生什麼事情,好不好(我一定會的),尤先生、尤弟弟、尤小妹妹,姐姐跟你們講,你們很幸運,比我們都幸運,你們的爸爸還在,我們沒有(責備),請你好好保重、好好養傷,老天對我們很好的,只有你、只有你...跟著我們跟著一起,找出那天發生什麼事,好嗎...?(好)。」
 

從21日4點50分列車翻覆後,尤振仲是首次和家屬們會面,18條人命,司機最愧疚的是他沒有完成職責,把乘客安全送回台東站。

圖/TVBS

尤振仲委任律師陳湘傳:「他知道今天是家屬公祭,他身為駕駛員,沒辦法把乘客平安帶到家,到現場跟家屬表達致歉,其實(司機)現在身心狀況是很不穩定。」

一早尤振仲搭乘華信航空班機,從松山飛往台東,上午8點10分抵達,但一路上的他低頭不語,甚至在葬儀社的辦公室等候時,頻頻拭淚,手裡的衛生紙揉了再揉,在焦慮著急的狀況下,搭乘他的列車是他的乘客,不論如何都要和他們的家屬,好好讓罹難者走完最後一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公祭#司機#尤振仲#磕頭#董小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63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