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說要烤肉」稚子吐警訊 化解輕生危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22:03

口口聲聲說沒事,但竟然帶著木炭跟年幼子女入住飯店!日前一名婦人,在中午時候進到飯店投宿,只是她跟兩個小朋友的神情,反差實在有點大,再加上有提袋裡,裝著木炭,機警的飯店人員立刻報警求助。只是一開始面對員警,她還辯稱袋子裡是裝水,但小朋友的總不會騙人,童言童語的說媽媽帶著烤肉的東西,這才讓婦人的戒心終於軟化,解除危機。

圖/TVBS

 
站在房間門口,不斷和員警沒事沒事,但她的神情分明就有事。

員警 vs. 入住飯店婦人:「沒事啦沒事啦,我就住一晚而已啊!」

就怕她有什麼隱情不敢說出口,員警想問問聯繫方式,但她支支吾吾好一會,就是不敢回答,突然裡面有個聲音,讓員警更是神經緊繃。

 
婦人還帶著小孩一起入住,只是她的態度,讓人實在不放心,畢竟飯店人員就是發現她帶著木炭,在中午時入住房間。

員警 vs. 入住飯店婦人:「(有人看到了才來的,要不然我們也不會來打擾妳。)只是大瓶的水而已啊,我拿水給你們看。」

圖/TVBS

都到了這個節骨眼,婦人還是矢口否認,她攜帶木炭,員警只好從小朋友下手,果然童言童語的不會騙人。

員警 vs. 婦人小孩:「(弟弟那個裡面有沒有烤肉的東西?)有啊,有喔要烤肉喔!(有木炭嘛?)(點頭)。」

4日下午就在台北市的這家飯店,婦人帶著4歲的一對雙胞胎入住,但因為媽媽和小孩的情緒反差實在太大,

再加上發現手提袋裡有木炭,原來她和先生離婚,情緒遲遲無法平復,又碰上小孩監護權問題,一早和爸爸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動了輕生的念頭。

圖/TVBS

 
幸好在飯店時,有人眼尖發現報警,本來她還跟員警僵持近10分鐘,最後孩子們這天真無邪的模樣,也讓婦人心情終於軟化。

員警vs.婦人小孩:「來帶你們去警察局去參觀,有沒有去參觀過?」

因為繼續在讓他們留在飯店裡,實在讓人擔憂,員警以充當起保姆,說要帶他們參觀派出所,善意的謊言,終於化解差點難以挽回的悲劇。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炭#飯店#輕生#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576

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