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教練雲端藏性愛影片 脅迫女網友「跟朋友來一次」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1:09
圖/翻攝 網路
圖/翻攝 網路

曾任HBL(高中籃球聯賽)籃球隊助教的31歲湯姓男子,在東區健身房擔任自由教練,日前與女網友小茹(化名)發生性關係,並用手機拍下性愛影片;事後小茹要求刪除影片,但湯男發現影片自動上傳雲端,於是威脅小茹「跟他朋友來一次」,否則將散布影片;警方23日逮捕湯男,在筆電搜出性愛影片,依恐嚇、妨害秘密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湯男與小茹8月相約見面,隨後到小茹租屋處發生關係,過程中湯男用手機拍攝性愛影片,但完事後當著小茹的面刪除影片;事後湯男又約小茹見面,小茹覺得對方行為怪異,不願見面,但湯男卻以「雲端還留有當時影片」,要脅小茹跟他朋友「再來一次」就好,讓小茹因害怕報警處理。

 
 
警方23日持拘票前往通化街湯男住處逮人,並在筆電搜到性愛影片;湯男稱拍攝時對方知情,也應要求刪除影片,沒想到手機自動上傳雲端,才會以此藉口約小茹見面;警方訊後依恐嚇、妨害秘密罪將湯男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健身教練#性愛影片#雲端#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29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