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翻車吳淑貞支援救人 轉播實況被酸「作秀」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21:59
圖/翻攝臉書當時直播畫面
圖/翻攝臉書當時直播畫面

台鐵6432車次的普悠瑪列車昨日下午4時50分行經宜蘭蘇澳的新馬車站時高速出軌,造成18人死亡、190人受傷,事發當下不少蘇澳鎮的熱心民眾都衝到現場協助救援,其中縣議員候選人吳淑貞也在接獲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她的兩名兒子也立刻進入傷亡最慘重的第8節車廂救人,但事後卻因穿著競選背心直播現場狀況,遭挨轟作秀,吳淑貞事後第一時間選擇關閉臉書沈澱自己,但她強調「去幫忙救人,不會後悔這樣做!」
 
普悠瑪事故發生當下,吳淑貞立刻趕往現場協助傷患脫困、安撫現場乘客,並一同幫忙現場有需要民眾。她也開啟直播,讓關心這起事故的網友,也能及時觀看最新情形。不過對此有許多網友,相當反彈,認為吳淑貞穿著背心開著直播救人「根本作秀」、「消費災民」、「這種政客很惹人厭」。

 

圖/翻攝臉書當時直播畫面

面對網友的謾罵,根據《蘋果》報導,吳淑貞澄清,昨日傍晚4時許一位支持者打電話來說「火車翻了!妳趕快去關心一下!」因為電話中未曾提及嚴重程度,吳淑貞跟擔任義警的2個兒子便先行趕往新馬車站,不料到場後卻看到列車扭曲翻覆的慘狀,當時僅有2台救護車趕到現場。
 
吳淑真也立刻聯絡擔任急診室護理師的媳婦,請她趕快過來支援,兩個兒子也徒步進入嚴重翻覆的第7、8節車廂救人,兒子回家後轉述,第8車廂內簡直是人間煉獄,很多乘客都受到重創、肢體四散,不料卻被砲轟是作秀,她無奈地說「選舉是一時的、做人是一世的,不後悔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幫忙。」
 
 
而吳淑貞的兒子事後也在臉書發文感慨,當時現場一句一句「哥哥快救我!」、「我的媽媽還在裡面」還看見臉部毀容、頭部破開一半的遺體,他與熱心民眾一個接一個扛著、揹著的傷者出來,但現場腦漿、皮肉四散的畫面已經深深烙印在他人生記憶裡,卻因家族是民代,所以穿著背心與死神搶人命就被攻擊抹黑,讓他覺得「無奈也不願解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悠瑪翻車意外

2020總統爭霸

#救人#作秀#吳淑貞#抹黑#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579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