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椅子位移人拋飛 乘客劫後餘生驚恐萬分


發佈時間:2018/10/2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9:08

普悠瑪翻車事故,8節車廂全出軌,最為嚴重的是3、5、7、8節車廂,車廂翻覆,椅子幾乎都位移,不少乘客被椅子擠壓、物品砸傷,人在狹小的空間內被堆疊,動彈不得,乘客獲救後回想起整個過程,滿臉驚恐。

圖/TVBS

 
第7車廂內椅子位移擠壓,嚴重變形,乘客就卡在縫隙中動彈不得,逃出車廂,大家全嚇壞了。

第7車廂乘客:「壓在我上面,她的腿斷掉,她頭部有撕裂傷,頭在流血,耳朵後面也在流血,她覺得她頭也在流血,所以整個被血液給黏住,所以我不知道她受傷多嚴重...」

同樣在第7節車廂的還有這位李太太,肋骨斷裂、氣胸,躺在病床上痛到無法說話。

 
圖/TVBS

第7車廂乘客李太太女兒:「她說她被椅子給壓到,有敲玻璃的窗戶,請旁邊受傷沒有這麼多的人注意,他們很多小孩子都受傷很嚴重,聽說有4、5個死亡。」

這次翻車意外以第3、5、7、8節車廂最為嚴重,傷患也最多。

第5車廂乘客周先生:「碰很大聲!當下裡頭有慘叫聲,『救我!救我!』,這樣子!」

第8車廂乘客邱先生vs.記者:「一陣晃動,然後就翻過去!(碰撞有多大?),就是很大,像被車高速撞擊這樣子。」

坐在第8節車廂邱先生當下被壓在最下方,還好獲救,但嚇得直說不敢再搭火車,另外坐在第7車廂的王同學一家出遊,不料碰到翻車意外,一家4口全送醫。

圖/TVBS

第7車廂乘客王同學:「聽到尖叫就翻了,翻了之後就很多人被壓住,倒下去的時候,因為我姊姊坐在我旁邊,所以我直接被她壓住,只剩下一點點空間可以讓我呼吸。」

 
翻車瞬間受困在變形的車廂內,對他們而言,除了驚恐還是驚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翻車#出軌#翻覆#車廂#位移#變形#乘客#傷亡#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129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