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卑南青少棒搭普悠瑪 明日之星王羽飛重傷搶救中


發佈時間:2018/10/22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09:55
「台東小巨砲」王羽飛不幸搭上翻覆的普悠瑪列車。圖/翻攝自王羽飛臉書
「台東小巨砲」王羽飛不幸搭上翻覆的普悠瑪列車。圖/翻攝自王羽飛臉書

台鐵普悠瑪列車6432車次,21日下午發生出軌翻覆事故,剛從韓國結束棒球交流賽返鄉的卑南國中青少棒也搭上這班列車,多名學生傷勢嚴重,其中14歲的棒球明日之星「台東小巨砲」王羽飛遭受大力道正面撞擊,導致嚴重肺挫傷,並有血痰的狀況,目前正在加護病房全力搶救中。

王羽飛去年在TOTO盃少棒錦標賽轟出兩發全壘打,助台東紅葉代表聯隊扣倒桃園晉級4強,目前亦是卑南國中的主力投手。王羽飛曾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效力於富邦悍將的高國輝,另外也欣賞林智勝和蔣智賢。除了棒球,他也參加過縣內田徑比賽,拿下200公尺前2名,然而王羽飛剛從韓國比賽歸國,卻搭上這班翻覆的普悠瑪列車。

 

醫生指出,王羽飛受正面撞擊力道大,腹部和胸部受傷之外,還有嚴重肺挫傷、肝臟撕裂傷,左骨盆也有骨折情形,目前正插管使用呼吸器維持狀況,仍未脫離險境。雖然四肢沒有骨折,但日後若要繼續打棒球,或從事其他運動,還要再持續觀察。

據《三立》報導,王羽飛的父親得知消息後,火速從台東趕往羅東博愛醫院關心,王父昨(21日)晚表示,「剛有去探視過他,情況不太樂觀」。王的舅舅和小阿姨則因昨晚人在花蓮工作較晚抵達,小阿姨說,王羽飛相當乖巧,大家都知道他很愛打棒球,也很有資質,希望他以後還能重拾自己的興趣和夢想。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普悠瑪翻車意外

#台鐵#普悠瑪#卑南國中#棒球#明日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50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