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下手機救了學生…卑南國中領隊罹難 共5師生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09:43
圖/TVBS
圖/TVBS

6432次普悠瑪列車昨(21日)晚間發生翻覆意外,造成18人死亡,其中台東卑南國中台韓交流團共25人搭上死亡列車,3名學生、2名老師及1名朱姓領隊不幸罹難;據了解,當時一名楊姓國一生撿到一支手機,當機立斷報警求助,事後才知該支手機就是朱姓領隊所有,而他的身分在最後逐一清查罹難者時才被確認,讓卑南國中的學生們悲慟不已。

普悠瑪6432次列車在行經宜蘭新馬站時出軌翻覆,一場意外奪走18條人命,台東卑南國中台韓交流團24名師生與1名領隊,回程時就搭上這班死亡列車,當下現場一片混亂,部分師生失聯,領團的朱姓領隊也不見蹤影。

 

圖/TVBS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當時一名就讀國一的楊姓女學生事後陳述,翻車時一陣天旋地轉,回神發現自己僅受輕傷,但座椅全壞了,行李散落一地,老師和同學分散各地不知去向,突然她發現腳邊有一支掉落的手機,當機立斷撿起報警求助,事後才發現,那支手機就是朱姓領隊所有,但領隊本人卻不見蹤影。

等到救援工作告一段落後,警消逐一清查罹難者身分,才赫然發現第9名死者的身分就是朱姓領隊,原以為失聯的朱男能盼到好消息,仍等到死訊,令同團的師生都難過不已。此次普悠瑪翻覆意外,卑南國中有3名學生、2名老師罹難,共5名師生、1名領隊身亡,其餘的學生則在醫院進行包紮治療後休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卑南國中#領隊#罹難#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11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