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線死角!轎車驚險碾壓行人 11名警消抬車救人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09:56

11名消防隊員,徒手抬車救人,新北一起汽車追撞行人的車禍,52歲女子被壓在車底,34歲闖禍駕駛供稱,要右轉進入賣場停車,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行人,才導致輾壓,女子被壓在車底動彈不得,手腳受傷,還好她意識清醒,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下班時段,女子走在人行道上,正巧經過停車場路口,但下一秒,突然一輛白色轎車轉了進來,女子被撞倒,甚至整個人被輾過,動彈不得。驚險瞬間,把駕駛嚇了好大一跳,趕緊下車,女子被壓在車底下痛苦哀嚎,沒多久,好幾名警消人員到場,包圍住轎車,想辦法把人給救出來。

保全:「他就是沒有注意到人,可能旁邊還是有小孩之類的,沒有注意到行人人過去,那時候天色還沒有暗,就是有點,開始要暗的感覺。」

圖/TVBS

事情發生在19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土城這家連鎖大賣場,這一帶人潮不少,停車場車道口,也有標示「彎」請小心慢行,52歲的趙姓女子,當天走在大賣場外的人行道,開車的留姓駕駛,疑似視線死角,右轉進入停車場時,撞上女子,導致對方手、腳多處受傷骨折,所幸意識清醒,緊急送醫。
 

土城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陳建榮:「駕駛是說,沒有注意到車前的狀況,不慎撞到行人,速度是他自稱是說很慢,2、30左右。」

圖/TVBS

警方指出,當時肇事駕駛,正準備到賣場逛逛,沒想到才剛到車道口,意外輾過路人,雖然沒大礙,但驚悚畫面實在有夠嚇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視線#死角#追撞#賣場#彎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59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