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涉持鐵鎚毆死父 檢方相驗遺體妻子情緒激動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4:13

新北市板橋14日發生逆倫悲劇,一名無業的黃姓男子和父親發生口角,涉嫌拿鐵鎚攻擊父親後腦,最後送醫不治,他一開始還向檢方供稱,是爸爸自己撞到桌角,直到要聲押才翻供,但仍然不願意透露口角原因,檢方19日找來家屬,解剖相驗遺體要釐清案情。

圖/TVBS

 
死者妻子情緒非常激動,一度推擠,而弟弟則是不發一語,新北市板橋14日,一名無業黃姓男子,涉嫌拿鐵鎚毆打父親致死,19日檢察官和家屬解剖相驗,釐清死因。

看看當時救護畫面,68歲黃姓老翁送上救護車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初步判斷,後腦受到重創是主因,但臉部還有多處撕裂傷,身體也有瘀傷,疑似長期受虐。

圖/TVBS

死者鄰居vs.記者:「那邊發生什麼?(有人過世啊!),很少往來啦!(他們家是父母跟小孩住在這而已?),我知道,很像是三個。」   
 

明明鑑識人員在天花板,牆壁都採集到血跡反應,但黃姓男子報案時和偵訊時都堅持,老父親是自己撞到桌角,直到召開聲押庭才翻供,卻不透露口角原因。

圖/TVBS

死者妻子則表示丈夫出過車禍,造成重聽和行動遲緩,過去看過兒子對父親動作粗魯,但對舊傷也不願多談。

涉嫌殺害父親的黃姓男子,和死者妻子,對案情都沒有清楚交代,檢方不排除再次借訊,或許配合相驗結果出爐,會有更多進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弒親#鐵鎚#無業#受虐#殺父#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1147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