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夾不到娃娃怪機台 半夜戴安全帽用偷的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3:01

夾娃娃機台放公仔,希望能夠吸引消費者投幣,有時候台主相信消費者並不會把公仔上防盜措施,沒想到卻有不肖人士趁這機會,大肆搜刮,直接大咧咧把公仔偷走,接連偷走了20盒,行徑囂張。

圖/TVBS

 
夾娃娃卻戴著全罩安全帽,這名男子全身包緊緊,行徑看起來就很詭異,只見他靠近機台做做樣子,這時候一伸手,把放在機台上好幾盒的公仔,全部搜刮帶走,1盒又1盒疊在自己身上,不是偷1間店,過沒多久又轉移陣地,換另1間,同樣把沒上防盜措施的公仔偷走。

新莊派出所所長柯政男:「徒手竊取娃娃機上,擺放的動漫公仔20盒。」

圖/TVBS

警方追查,這名小偷為了下手,故意把小客車停在300公尺外的地方,再戴安全帽走進店面,誤以為這樣可以混淆辦案,孰不知早就被看穿,偷竊男子本身也是娃娃機台主,自稱多次試手氣想夾公仔,因為屢試屢敗,氣不過才心生歹念。
 

新莊派出所所長柯政男:「嫌犯在犯案過程中,駕駛1部自小客車,離作案目標300公尺外,觀察一下地形之後,然後下車頭戴全罩式安全帽,徒步到店家,下手行竊。」

圖/TVBS

被偷走的公仔,包括了賽巴系列以及其他動漫公仔,每個價值大約500元,嫌犯總共得手20盒,拿到網路販售換錢,嫌犯看準機台放公仔,想藉機吸引顧客投幣,或是讓投足夠的金額的消費者,保證夾取直接選物,沒想到卻讓不肖人士直接偷走變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夾娃娃#娃娃機#公仔#新莊#小偷#竊賊#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49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