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官認飆速2嫌「無故意殺人」 宅神:該放鄭捷回家吃飯


發佈時間:2018/10/13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21:20
組圖/TVBS、朱學恒臉書
組圖/TVBS、朱學恒臉書

男子謝亞軒和黃佑呈11日晚間於南京東路無照競速,謝男失速撞死3名民眾,引發眾怒。事後,檢方依殺人罪向法院聲押禁見,卻遭法官以「2嫌不認識被害人,不構成故意殺人」駁回。對此,宅神朱學恒砲轟,「照這天真邏輯,鄭捷被抓到之後應該立即放他回家吃飯,美國的濫射殺人犯也應該抓到之後送回家睡覺!」

北檢昨(12日)將謝、黃2嫌依殺人罪移送,並聲請羈押禁見,但北院承審法官翁儀齡認為「2嫌都與被害人不認識,沒有故意殺人」,最後裁定黃佑呈10萬元、謝亞軒15萬元交保。不過,謝男覓保未果,今(13日)凌晨1時開庭審理後,遭裁定收押。

 

裁定結果引來朱學恒不滿,他認為照此邏輯,世上沒有隨機殺人這件事,「以後要被殺人罪羈押還得殺人前先跟對方請張名片你好你好才會成立」,並憤怒表示「我知道法匠們又要出來靠北一堆羈押要件不符什麼狗屁,但我現在只想罵X你娘」。
圖/朱學恒臉書

其他網友難過以後紛紛留言,「不是被撞倒楣,是碰到台灣的法官,被害者倒楣」、「不認識被害人,鄭x當初在捷運上捅的,哪位是他認識的,真不知道這些法官書讀到哪去了」、「恐怖份子引爆炸彈 死的哪個是他認識的 就是這樣才恐怖嘛」。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宅神#朱學恆#屁孩#競速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87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