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車停四線道中央…三寶開後車廂找東西 網怒:找死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20:34
有網友在9日凌晨4點多,發現一輛轎車竟然直接大剌剌地停在逢甲夜市的四線道馬路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9日凌晨4點多,發現一輛轎車竟然直接大剌剌地停在逢甲夜市的四線道馬路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馬路三寶的行徑真的是讓人不敢領教!日前有網友在台中知名的逢甲夜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大剌剌地違停,但它不是停在紅線上,而是直接停在路中央。不僅如此,駕駛還下車打開後車箱,似乎是在找東西。由於這樣的行徑實在太超出常理,儘管是在半夜時段,路上沒什麼車子了,卻還是引發議論紛紛。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時間是9日凌晨4時12分;他提到自己在逢甲夜市,並且分享了一張照片,內容提到「逢甲麥當勞,看圖說故事。」

 
不少網友大罵現在三寶的行徑愈來愈狂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照片中看到,當時馬路上在雙黃線的分隔下,左右兩側各2線道,所以一共是4線道,但當下幾乎都沒什麼車輛往來,旁邊的店家也都拉下鐵門休息了。卻看見一輛白色轎車,直接停在路中央,一名看似駕駛的女子,則是打開後車廂,像是在找東西。發文的網友最後提到,「車子沒壞,停在路上約30秒,回頭看已經駛離。沒刻意拍車牌,只是提醒用路人小心駕駛。」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各界熱討論和回應;有網友問「車子拋錨拿三角警告標誌嗎?」、「還是要找球棒和男友拚個輸贏」;另外還有網友直言「這在台中常看到的,沒什麼」;不少人更是大罵「這是腦殘嗎?直接停路中央,就算那時段沒車也不能這樣吧?」、「是想找死嗎?」更有網友大呼「三寶的行徑果然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路三寶#逢甲夜市#紅線#違停#後車箱#拋錨#球棒#腦殘#三角警告標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290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