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嘆連續2月被撞…意外釣出衰神 1年被撞8次肇責為0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09:07
女網友分享自己連續2個月車子都被人撞,讓她直呼超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分享自己連續2個月車子都被人撞,讓她直呼超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行車上路最怕遇到「馬路三寶」!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連續2個月都因為車禍出入警察局,但都是被別人撞的,讓她十分無奈。沒想到發文一出,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比她更慘的情況,曾在1年內出了7至8次車禍,但警方判定他的責任是「0」,連員警都覺得他衰到爆炸。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自己連續2個月進警局,第一次是被變換車道撞,第二次是停紅燈也被後車撞;另外去年還有一次在停車格也被撞。最後她向各位請益,「到底怎樣才不會被撞?或是我該去拜什麼廟嗎?無奈!」

 
女網友的發文一出,卻意外釣出另名網友分享自己更衰的經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建議「走路試試?」還有人說「換車,這台有問題,跟妳不合」、「換車牌看看」,還有網友笑稱「換瑪莎拉蒂,誰撞到就讓他目屎哪滴」、「還是換一台大卡車」。

沒想到其中一位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可是讓其他人都直呼不可思議;他提到「我最高紀錄一年出車禍7次還8次,連警察都覺得我衰到炸掉,責任判定我都是0,我媽叫我去換車牌…換了之後就沒有出過車禍了…」聽到這名網友的分享,發文的女網友也回應「真的哦!那我去換車牌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路三寶#被撞#警察局#變換車道#停紅燈#車牌#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61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