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證明我無辜」永和分屍嫌犯吳宣 赴警局測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4:42

新北市永和加籍男子遭分屍命案有最新進展!由於,到案的三人供詞有出入,檢警為了釐清案情,也詢問三名嫌犯是否願意接受測謊?台灣籍的嫌犯吳宣,一早在律師陪同下,出現在新北市警局的測謊中心,他全身黑衣黑褲,還戴著口罩帽子,穿搭透露出心理的防衛!他說,為了加速釐清自己是清白的,才會同意測謊,自己了解測謊過程,也有了心理準備。

圖/TVBS

 
穿著黑衣黑褲,分屍案的嫌犯之一吳宣,出現在新北市警局的測謊中心外頭,為了來這釐清案情,他騎車和女性朋友到場。

記者vs. 嫌犯 吳宣:「(想釐清什麼嗎?)就是想要快點,證明我是無辜的,就這樣。(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整個測謊過程,你了解嗎?)我了解呀!」

吳宣首度面對鏡頭說話,對於案情,卻又說自己不能多講,停好車後,只看見他獨自走入警局,全身的穿搭,也表現出自己有所防衛。

 
記者vs. 嫌犯 吳宣 :「(你整個心情,之後已經做了什麼調適?)」

簡單表達自己的意見後,吳宣再也沒說什麼。

嫌犯 吳宣vs.值班台員警:「我是來做測謊的。(等一下喔。)」

圖/TVBS

然後就快步走上樓梯,因為永和無頭分屍案,包含在國外被逮的孫武生,以及非裔美籍嫌犯BENT,他們兩人的供詞,都和吳宣說的有部分出入。檢警於是安排測謊,想要釐清的是,到底命案發生時,吳宣到底有沒有在對岸監控,知不知道殺人了,有沒有協助湮滅證據。測謊包含主要、次要等五大題型的問題,像是有沒有參與殺人,知不知道兇刀丟去哪,以及用來緩和的無關問題,都會列入測謊題目中,測謊後會有四種結果,製作成報告,交給檢察官。

圖/TVBS

原本計畫好,暑假後出國唸書,不過因為牽扯無頭分屍命案,吳宣所有行程被打亂,每個禮拜還必須到派出所報到,希望透過測謊,趕緊協助檢方調查,是清白還是有罪,接受測謊,所有問題背後的真實數據,也將會隨著電腦螢幕上的跳動,一一展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和分屍#孫武生#吳宣#調查#測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73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