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溫暖遇鮮肉!竟瞞有愛滋不穿「雨衣」嘿咻6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20:1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高雄市一名男子丁丁(化名)明知自己是愛滋患者,卻在去年8月時三溫暖時認識一名男子,兩人先後未戴套發生6次性行為,而該男事後無意間發現丁丁參與HIV研究計畫,趕緊到醫院驗血,幸未感染。但男子不滿對方染愛滋一事憤而提告,事後與丁丁達成和解獲賠償,高雄地院審酌丁丁犯後態度良好,依隱瞞感染致傳染於人未遂罪,判丁丁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

根據判決指出,丁丁早在2013年間就得知自己為人類免疫缺乏病毒(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下稱HIV )即俗稱「愛滋病」感染者。卻在去年8月底,在高雄市某三溫暖結識被害男,明知未使用保險套或以其他方式隔絕體液而與對方發生性行為,可能導致傳染,卻心存僥倖未採取任何防護措施,在2個多月內與該男發生6次危險性行為。

 

直到被害男去年11月無意間發現,丁丁參與醫院研究感染HIV患者用藥研究計畫同意書,嚇得趕緊到醫院抽血檢驗,並找丁丁求證,而對方也坦承是HIV感染者,雖然該男經檢驗後未受感染,但他還是怒對丁丁提告。

法院審理時,丁丁坦承犯行,但表示是認為自己體內病毒量偏低,傳染性不高才心存僥倖未採取安全措施,合議庭函詢醫院,證實丁丁體內病毒數量少,傳染性確實偏低。

同時考量他在訴訟中與被害人達成和解賠償,獲被害人原諒並同意法院給予丁丁緩刑等情況,減刑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滋#隱瞞#三溫暖#性行為#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08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