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吃晚餐沒上鎖 回頭驚見小偷上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4:55

苗栗一對母子,開車出門吃晚餐,車子停路邊沒上鎖,吃完飯回來發現,怎麼車上有人,原來小偷闖入車內搜刮財物。小偷被車主撞個正著,發生扭打逃逸,警方鎖定附近區域,不到半小時抓到人,嫌犯打傷被害人,犯行也由偷變搶,罪加一等。

圖/TVBS

 
男子騎單車東張西望,看到這輛停在路邊的車,掉頭回來準備行竊。眼見路口人來人往不好下手,繞著車子轉了好幾圈,人車都少了有機可乘,拉開駕駛座車門,沒鎖,直接進入車內搜刮。小偷正在搜抓的時候,車主回來了。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陳姓婦人與兒子將車輛停放在路邊離開用餐,因車輛未上鎖,遭在外遊蕩的吳姓嫌疑人盯上。」

圖/TVBS

媽媽49歲的陳姓婦人走在前面,25歲的兒子走在後面,母子兩人附近吃了晚餐,回來要開車返家,怎麼車上有人。車主母子嚇到,小偷也嚇到,趕緊推開車門下來,三人在車門口吵起來,小偷眼見事跡敗露,腳踏車也不要了,丟下車拔腿就跑。兒子追了上去,拉著小偷,你別跑,拉扯當中,兒子被小偷打傷。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頭手多處挫傷,案發20分鐘內,就將躲於弄內的嫌疑人查獲,全案依準強盜罪依法移送。」

警方從路口監視器影響,不到半小時抓到了嫌犯,31歲的吳姓男子無業,平日流連網咖缺錢花用,看到車子沒鎖,闖入行竊,剛好被撞見,還打傷人,由偷變搶,罪加一等。竊盜罪3年以下,準強盜罪5年以上。

圖/TVBS

車主母子下車,只關上車門沒上鎖,就到附近吃晚餐,回頭看到小偷在車內,也真是嚇壞了。兒子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母子依照既定行程出國旅遊,也剛好轉換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盜#逃逸#車門沒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36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