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見!女受困娃娃機機台 手指卡住、腳懸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8:44

疑似不熟悉裝置,女子差點被娃娃機機台夾斷食指!日前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說有人受困在夾娃娃機店,警消到場發現一名女子坐在機台內、右手舉高無法放下,原來她疑似在調整設備時,雙腿可能不小心觸碰遙控桿,導致手卡在電動馬達附近,幸好消防人員使用工具將設備拆下來,才順利協助女子脫困!

圖/TVBS

 
夾娃娃機店,警察和消防人員都到了,原來有女子受困在裡頭。真的沒聽錯,還驚動要叫台主的老闆來,只看見一群人圍在一名女子的身邊,這起受困案很少見!受困的是22歲的蔡姓女子,她整個人坐在機台裡、雙腳懸空、臉朝外頭,明明只要往下一蹬就可以出來,但她卻說真的沒辦法。

圖/TVBS

因為自己也是頭一次碰到這種狀況,為了避免機台毀損,對老闆不好意思,女子還告訴消防隊員該怎麼做,最後總算工具來了,女子順利脫困,但右手食指受傷流血,幸好只是輕傷。原來當初女子的手卡在娃娃機的天車上。

圖/TVBS

 
打開娃娃機,經營的業者說所謂的天車就是夾娃娃時,上頭移動的那個裝置,包含電動馬達、相關電線、爪子和滾輪,一般除非要換大一點的爪子,不然很少會去觸碰。

娃娃機台業者郝先生:「我們有時候天車會去這樣動,會修天車,她可能去動到搖桿手可能就卡住了,因為這個其實還滿危險的,手伸進去如果用到的話其實也有可能會斷掉。」

幫忙娃娃機台主蔡姓女子疑似不熟悉裝置差點斷指,有在經營的老闆們真的要小心,別跟手指過不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受困#救援#卡住#怪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49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