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車搶奪婦人錢包 遇警狂飆自撞落網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2:38

新北市發生飛車搶劫!一名43歲嫌犯,騎車尾隨婦人,趁機從後方搶走錢包,婦人嚇得大喊搶劫,警方加強攔查,嫌犯看到警察心虛拒檢,一路狂飆,最後自撞轎車落網。

圖/TVBS

 
搶匪騎機車,在大街一路狂飆蛇行,不時回頭看後方緊追的兩名員警,無法專心看路,還騎到對向車道下一秒,尖銳煞車聲,加上碰撞聲,搶匪遭到轎車迎面衝撞,彈飛到路邊。

圖/TVBS

就怕他還想跑,員警大聲喝斥,立刻將搶匪壓制在地上,他1天前在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搶劫一名37歲婦人的包包,路口監視器拍到,9/30號周姓搶匪騎著紅色機車,經過巷子,先是慢慢靠近,婦人右後方,突然伸手搶劫她的零錢包,得手立刻加速逃逸。大白天遭到飛車搶劫,婦人嚇得大喊搶劫,事後警方到場,幸好婦人當時只是外出幫家人買早餐,只有被搶400元。

圖/TVBS

 
三重分局中興橋所所長王成吉:「警方追緝的過程中發現犯嫌屢換竊來的機車,不斷變換路線四處躲藏。」

43歲的周姓嫌犯,費盡心思先在新莊區偷車,再跑到三重區搶劫,但員警加強攔查,搶匪自己心虛拒絕停車,最後自撞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車#搶劫#新莊#心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2122

0.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