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過彎不慎煞車失靈 35噸砂石車翻覆


發佈時間:2018/09/28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1: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三義鄉苗140線路段,今天傳出車輛翻覆意外,一輛35噸重的砂石車疑似煞車失靈、過彎不慎失控翻覆,62歲李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被救出後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楚。

苗栗縣消防局上午8時許接獲通報,三義鄉伯公坑台13線要轉往苗140線路口,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鄰近的三義分隊救護人車立即前往查看,抵達現場看到砂石車側翻在馬路上,駕駛受困車內。

 

圖/中央社

滿載土石的砂石車翻覆後,不但土石散落路面,車頭也因為重力加速度,與路旁水泥護欄碰撞擠壓、扭曲變形,消防隊員趕緊動用破壞器材,剪開車門,花了大約半個小時才順利救出受困李姓駕駛。

李姓駕駛頭部撕裂傷,意識清楚,被送往大甲光田醫院救治,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砂石車下坡時速度過快、過彎不慎翻覆,傷者同事則表示,因為煞車失靈,才會釀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翻覆#砂石車#煞車失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317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