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客人坐太久!知名早餐 撤椅改立吞拚翻桌

記者 畢倩涵 楊茜雯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6:53

台北知名早餐店,從今年一月開始改成站著吃,老闆說是因為之前曾經有人坐太久,提醒客人反而引發糾紛,改成立吞,平均一個人大概吃10分鐘,比起坐著至少省一半的時間,甚至現場觀察,外帶比內用來得多,除了拚翻桌率,也能縮短其他客人等待的時間。

圖/TVBS

 
從上菜到吃完,記者實際算一下,大概8分鐘內解決,也因為沒有位子坐,很多客人吃完就走,不會繼續待著聊天划手機,甚至現場直擊,選擇外帶的客人,比內用來得多。

以前人多的時候,熱門時段店裡大概8成滿,有些人坐太久,會影響其他消費者,比較一下,改成站著吃,平均一個人大約待10分鐘,坐著的話至少20分鐘起跳,但站位比起坐著,減少一些,除了可以提升翻桌率,老闆說是怕客人坐太久,提醒他們反而會引起衝突。

圖/TVBS

顧客:「如果你是兩個人,兩個人站著吃坐著吃差別比較大,我一個人就還好。」
 

另一家也是主打「立吞」,三明治街邊店,要客人站著享用餐點,但因為少了遮風避雨的地方,因此很看天氣,業者同樣不拚翻桌率,而是搶路過客。

圖/TVBS

立吞早餐,除了拚坪效,業者捨棄用餐品質,選擇讓讓客人專心吃完東西,把位子留給下一組需要的客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吞#早餐#翻桌率#搶客#快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177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