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家氣噗噗!吃自助餐賒帳50未還 反爆料嫌貴被打臉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20:59

彰化一家自助餐,遇到一名男客人夾了滿滿一盤菜結算要200元,客人身上只有150,說要回去拿,店家說先吃,再拿來就好。沒想到事後客人PO文爆料說,這家自助餐太貴,店家看了好生氣,反駁賒帳沒還還爆料,重新夾一盤他當時挑的菜,3樣主菜、4樣配菜,強調價錢公道。

圖/TVBS

 
自助餐夾菜,客人挑好、餐廳員工看著餐盤結算,彰化市這家自助餐店,有客人夾了一大盤,事後PO文抱怨這盤菜200元太貴了卻遭打臉。業者模擬這盤菜,有排骨、油雞、三層肉,3主菜150元還有番茄炒蛋加3青菜50元,這盤200元。

圖/TVBS

店家:「我說200,他身上只有150,他說他要回去拿,這個動作就是要回去拿,我說不用,你吃飽再回去拿。」

自助餐店調出當時監視器還原經過,他夾了滿滿一盤菜。結帳的時候還得把排骨拿起來才看得到下層的菜。身上的錢差50元不夠付,店家要他先吃再拿來還。他結帳後坐下來用餐,開動前還先拍照記錄,除了一盤菜、還盛了2碗白飯、1杯飲料,事後PO文抱怨這菜色在別家只要120-130元,唯獨這家要200元。
 

圖/TVBS

店家經由客人轉告才知道被爆料批評,愈想愈生氣,也PO文反駁,PO文者遭打臉、已經撤文,還封閉帳號。

店家:「很奇怪,我給他方便,50元,他回去再拿回來,就已經不錯了,他還隨便給我爆料,他50元不拿來就算了,何必這樣缺德,我覺得我這個價錢很公道。」

業者反駁客人爆料,出面澄清說明經過,真的氣炸了,氣的是年輕人沒有誠信,還提醒當事人,50元欠帳還沒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賒帳#爆料#打臉#自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86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