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rever 21只開到9/23 員工控訴店長知情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吳姝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5:45

美國流行服飾Forever 21信義門市,傳出即將在中秋節後歇業,不過TVBS獨家詢問到內部員工,事實上今天(9/23)就是最後營業日,但不只消費者被瞞在鼓裡,就連內部40位員工,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門市要收攤,甚至有員工出面控訴,質疑店長知情不報,連資遣費和後續處理,通通沒做說明。

圖/TVBS

 
民眾:「這特價200我也不想買。」

美國平價服飾Forever 21信義門市,下殺3.5折,大批民眾搶購,衣服卻被亂丟,也沒人整理。原本傳出9/25熄燈,也就是中秋過後歇業,但卻有店員獨家跟TVBS證實,其實是中秋節前夕9/23週日,就是最後的營業日。除此之外,TVBS更獨家訪問到內部員工,出面控訴,店長疑似知情不報。

Foever 21員工(變音處理):「他(店長)不想讓別人知道,要撤店的這件事,後來發現突然要訂很多的膠帶跟紙箱,有一些廠商來看場地。」

 
店員表示,當時看到店裡,突然出現像山高一樣的紙箱,和好幾綑膠帶,以及突然下殺出清就覺得怪怪的,後來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門市即將歇業,但在這之前,一無所知,質疑店長故意隱瞞員工,另外關於資遣費,以及後續處理,通通沒做說明,引發員工不滿。

圖/TVBS

Foever 21員工(變音處理):「後善的處理,沒有處理的很好,(店長)一問三不知,我們憤怒的點是這個,可是現在工作也不是說馬上可以接任的,可能像我們有些中南部的朋友們該怎麼辦。」

店員強調聽聞店長自己在找工作,不過對下卻說,一概不知,然而這影響的是底下40名員工往後生計,記者實際來到門市,店員表示,店長休假,所以到截稿前,無法取得回應,

圖/TVBS

雖然店員強調Forever 21,忠孝店依舊會營業,消費者不必擔心退換貨問題。只是對信義門市40名員工來說,勞工權益不能被忽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工權益#撤店#歇業#資遣#快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06

0.2120

0.5126